玄亮圈粮食主页

各种玄亮粮食推荐

【活动征集】拨乱反正

大家好,这里是萌萌哒见习主页君。
似乎新三和虎啸龙吟有些情节被广为吐槽?我列一下出现频率比较高的。
新三
1.借东风之后军师被小乔救了……我没笑真的没笑哈哈哈√
2.携民渡江的时候军师劝主公先走。这个大概可以有解释但是有人雷
3.军师的心有如中箭的枯木(就是主公去东吴和亲关张强力闹别扭那段)……这浓浓的怨妇味是从二丕那学来的吧哈哈哈哈
4.“没有你的扶助孤就不能自立了吗”……好像还真不能哈哈哈
5.上方谷怒喷三尺殷血……其实还挺心疼的……这个真笑不出来√
由于新三实在触我雷点我就看过一遍还是好几年前,所以情节记得不是很清楚欢迎补充啊
虎啸龙吟
6.带兵上殿≈兵谏……丞相拿了曹操剧本吧,陛下要是跪下他第一反应绝对是也跟着跪下啊怎么还能站着?√
7.广为流传的神级段子:女装出师表……仲达你真是不惜自毁形象也要为我们制造笑料啊问题是丞相还吐血了……丞相你明白啥了给我们讲讲呗?√
雷点大概还有,但是主要估计就这些了。
进入主题:
挑战一下自我,合情合理地把雷梗写出来。合情合理(大写加粗)。够挑战不?有没有哪位大佬愿意一试??评论区留下大名主页君整理一下?(然而可能并没有人理)
具体时间再议(如果有人理我的话?)
什么?你说我是给魔改剧洗白白的?请上翻主页君头像😂😂😂
明白了?
美哉我孙唐cp,与天不老
壮哉我大央三,与国无疆

评论 ( 96 )
热度 ( 34 )

© 玄亮圈粮食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