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亮圈粮食主页

各种玄亮粮食推荐

推文——正史向&演义向短篇-第一弹

翻阅前请先阅读主页食用说明

排名不分先后!排名不分先后!排名不分先后!

1.《章武剑》by @一羽 

一剑光寒,一生相思。

2.《无名》by @季汉察心明理司法局 

天行有常,不为尧存,不为桀亡。

3.《剑穗》by  @青史尽成灰 

我握着你赠与我的剑穗,是你与我流年一梦的余烬,是我余生的信仰。

4.《独白》by @清伊 

我依旧记得你我相见时,你站在我的草庐门口,拱手而立,仪态翩翩,衣角在春风里飘扬。

5.《更漏》by @风雪夜归 

我数着更漏,是你仅剩的残光。

6.《星汉》by @瞻月 

你是天际一颗耀目的星辰,从遥远的光年向我走来,诉说着亘古悠长的梦。

7.《器物志》by @舞舜华 

我冷硬地撑起一个国家,只为你曾经给过我的温暖。

8.《万壑归七弦》by @漱石枕流一园静 

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9.《十年》by @云潇·湘竹(忠武英高) 

那一年,秋风生渭水,落叶满长安。

10.《病秋食事》by @苏云折 

时光正好与君语,似水流年与君同。

评论 ( 14 )
热度 ( 292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亮圈粮食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