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亮圈粮食主页

各种玄亮粮食推荐

玄亮十世最终总结及感想

玄亮十世从策划到正式结束至少有半年之久,其中一宣始于2018.07.06,最后一位太太完文于2018.10.22,是本主页上任以来策划过的最大的一个大型联文活动,参与文手十名,正文总字数超十四万,加上番外一宣二宣直逼十五万,总热度超2600!

主页君在此对所有参与联文的写手太太表示衷心的感激,感谢大家赏光,活动期间太太们几乎个个熬夜更文修文,其间还有一点小意外,一位太太临时顶替,十分不容易,同时也感谢所有读者的支持,你们是主页和写手太太的动力!

下面附上各文链接

一宣

二宣

第一世:生生 by @青史尽成灰 

第二世:灯明四十九天2 3 4 5 6 番外) by @舞舜华 

第三世:灼 by @子妫 

第四世:渡我 by @一羽 

第五世:十年 by @云潇·湘竹(忠武英高) 

第六世:药不能停 by @陆役冬至永远不会勾线 

第七世:彼其之子 by @江城落梅花 

第八世:虚实之间 by @山期 

第九世:命中天机 by @栗子 

第十世:男人四十 by @三穗心里只有老普 

其他:贺图1 贺图2 题字

二次鸣谢海报制作者阿晚,以及临危受命的宛在太太,特邀嘉宾、出力最多的舜华太太

最后,真的感谢各位的支持和厚爱,鞠躬

如果可以的话十世活动也许会有第二季、第三季,但短期(至少大半年内)没有打算,但主页君会在年节假日策划一些别的活动,敬请期待

评论 ( 3 )
热度 ( 7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亮圈粮食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