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亮圈粮食主页

各种玄亮粮食推荐

【活动征集】拨乱反正

又名“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雷梗”
大家好,这里是萌萌哒见习主页君。
似乎新三和虎啸龙吟有些情节被广为吐槽?我列一下出现频率比较高的。
新三
1.借东风之后军师被小乔救了。 @三穗
2.携民渡江的时候军师劝主公先走。 @云潇·湘竹
3.军师的心有如中箭的枯木(就是主公去东吴和亲关张强力闹别扭那段) @一只日常被魏晋欺负的徐庶
4.“没有你的扶助孤就不能自立了吗”……没人😁
5.上方谷怒喷三尺殷血@夜梦北辰
虎啸龙吟
6.带兵上殿≈兵谏…… @子非001
7.广为流传的神级段子:女装出师表…… @青史同归

进入主题:
挑战一下自我,合情合理地把雷梗写出来。合情合理(大写加粗)。
还差几个,没有人领吗?写不好是梗的问题,写得好就是你的能力逆天了这么好的事没人试试吗?(努力撺掇)
写完按顺序5.1-5.7发上来^_^(为了将就某些拖稿者)
什么?你说我是给魔改剧洗白白的?请上翻主页君头像😂😂😂
明白了?
美哉我孙唐cp,与天不老
壮哉我大央三,与国无疆

评论 ( 23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亮圈粮食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